热点
版块
排行
设施
抢位中,抓紧喽! 庆都山+唐尧古镇一日游,99元2人 网红打卡地,中午发团,拒绝早起 游山玩水,逛古城,吃小吃,看夜景 游船超级便宜,50元4个人玩一小时自愿自理 每周二周四周六周日发团 10人以上组报名直接特惠到底90元/2人 报名:15233733018微信同步 【环球旅游】
最后回复: 暂无回复
回复:0 | 关注度:10522
各位父老乡亲们,大家好! 五台山限期非周末预约免门票啦! 祈福许愿,拜佛参悟,佛教圣地;静心礼佛,全家安康,无上智慧! 一日游,特价98!周三/周四自组团提前报名!不加接送费! 二日游特价198!含当地一晚住宿两个正餐一个早餐! 非周末天天发团! 下周天气预报不错!周三周四不晒! 提前实名预约门票(提供本人姓名手机身份证号码),数量有限,敬请早定行程早报名! 报名手机/微信, 15233733018 13730210601 【环球旅游】
最后回复: 暂无回复
回复:0 | 关注度:8820
涞水宝妈注意啦! 转发链接三天,任意一天集38个赞,加38元公益慈善款,就可获得磁疗文胸[耶] 蓝丝带粉红关爱,拒绝海绵内衣! 女人福利!快来报名领取! 联系电话:17317028681(微信同号)
最后回复: 2020/6/3 11:14:45 by 伯乐音乐
回复:1 | 关注度:1041040
疫情当前,几乎所有涞水的小伙伴 都积极响应宅在家里,少出门或尽量不出门 只是,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 觉得宅的烦闷,宅的发霉? 好事来啦!在这糟糕的日子里 我们找一个可爱的人一起等春暖花开 在这个灯火阑珊的世界里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谈场恋爱? 看腻了无聊的相亲会 厌倦了尴尬的联谊派对 我想用三天,让你遇见另一个有趣的灵魂 ● ● ● 涞水城缘相亲2020年 「第一期三天情侣」 我想我们该大大方方地把爱说出口 这一场三天恋爱就是你的机会 涞水城缘红娘为你 准备了 三天“CP”的计划 为你找一个不谈过去、不聊身份 只凭兴趣去成为伴侣的人 一次相遇,开启一段最美丽的意外。 我想我们该大大方方地把爱说出口 这一场三天恋爱就是你的机会 在这段特出时期宅生活的日子,你会遇见一个和你同样孤独的灵魂,同样行色匆匆,却素未谋面的TA。    然后,交一个不涉及过去,不在意物质,不需要扮演的朋友。只用彼此的兴趣和倾诉的内心,开始一段陌生而纯粹的关系,认识一个最真切的人,开启一段最美丽的意外。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: 2020年02月04日至02月08日 结果通知 : 2020年02月08日 任务时间: 2020年02月10日至02月12日 情侣名额: 暂定10对(20人),经筛选而定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不能私加微信 ? 我们将参考你报名时填写的资料,给你匹配一个合适的Ta, 你们将以情侣的身份 度过 接下来的3天 。 ? 被选中的你们,红娘会通过微信通知你,然后把你们拉到房间里......(呃~是微信群啦)红娘为你们布置当天的“恋爱任务”!情侣们嘛,当然是要相互合作完成指定情侣任务啦~ 三天活动时间内,绝对不允许见面! ? 每天的“恋爱任务”都不同,可能是甜蜜浪漫的,也可能是搞笑好玩的,走心、sweet、清新,也有......目的都是为了让情侣们可以快速地熟悉对方,融入对方的生命里。 为了保留惊喜,任务内容暂时保密。 ? 三天以后,你们可能会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,也可能成为真正的情侣。这些都取决于你们,我们不再介入,默默祝福。 三天情侣活动规则 1、把自己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,微信头像如果是自己照片的,换成非本人头像。三天后可以再换回去。 2、三天之内不可退换不可退出,无论怎样,就算对方丑到哭,当然你并不知道对方的样子。 3、三天之内要像真正的恋人一样聊天,体验一把恋爱的感觉。请尽情释放你浪漫而热情的本性,好好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。 4、三天之内,不能私发照片或视频,更不可私自相约见面。 5、三天之内双方每天要完成小红娘布置的情侣小任务;每天的任务都要在当天24:00前完成并以截图或照片的形式发给小红娘。 郑重声明 A、不借钱给任何群友,也不与对方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关系。 B、拒绝一夜情,自尊自爱,理性交友,不轻易发生亲密关系。 C、本活动仅为涞水在线相亲交友项目策划的纯线上体验活动,不涉及任何线下活动,请各位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钱财和人身安全。 三天后的网络交友属个人自由行为,交流过程中所产生的一切责任和后果,请自行承担。 报名方式 1、报名者只限涞水 籍 单身 男女(可异地工作), 年龄21-31岁 ,一经发现有图谋不轨、已婚人士,将全网曝光。 2、报名者需要填写一份小红娘发送的报名资料,资料填写务必 真实 ,一经发现资料作假,即刻取消参加资格。 3.情侣任务是为了让你们能尽快熟悉,消除尴尬感,每天任务不同,也许搞笑的、也许甜蜜浪漫的、也许是走心的……不同难度系数的任务可以让你们体会在一段感情中的付出和收获。 4.如果双方感觉良好,依依不舍,即可继续接触,说不定还能成为一对真正的情侣。如果没有擦出浪漫的火花,那分手吧!或许你们可以成为志趣相投的好朋友。3天之后会有更多的俊男靓女在活动现场等着你。(这个决定由你们双方来做,我们不再介入你们后续的相处!) 报名成功后, 会收到红娘的最后通知, 红娘会拉入到CP群。 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 联系红娘报名 ↓↓↓ 涞水城缘红娘-张老师 识别二维码 添加红娘微信助你脱单 进入城缘相亲平台注册! ▼ 免费注册|搜寻意中人|发私信聊天 发起约会|委托红娘牵线|分享动态|发布征婚 活动费用 仅需9. 9元 (报名费不退) (相亲网VIP会员免费) (被选中的网友,红娘会通过微信通知提交活动费用) 完成任务 我们会根据个人资料 筛选配对 接下来的三天任务 将由配对的两人共同完成 希望大家在这三天里 能体验到恋爱纯粹的样子 至少在这三天里 我们互相陪伴着尝试了很多不一样 写在最后 希望大家都本着真诚交友的态度 参与本次恋爱活动 也许你对此活动无感 但也希望你能告知一下周边的人 让身边的单身狗不要错过哟~ -END- 别拉我,我要转发 拯救一下我身边的单身狗! 再次强调两个人相遇的概率是0.00487 对不起,让你等的太久了 遇见你,余生时光都是你 我们在等那个同频率的人 和他/她一起发光彼此温暖 在茫茫人海中,寻得一份属于你的爱情 在这里,和你的缘分,相遇 ?
最后回复: 暂无回复
回复:0 | 关注度:177910
性别:男孩 星座:巨蟹座 生日:1996年 身高(cm):180 体重(kg):60 学历:高中 职业:从事房地产工作 收入:5K-8K 家乡:河北省保定涞水 我是一个90后的巨蟹座大男孩,保定涞水人,目前从事于房地产工作。 家里在县城是做生意的,独生子女。家庭简单和谐,父母简单善良。 生活自律,性格开朗,摄影爱好者、听音乐、爱看电影、热爱旅行 ,对新事物感兴趣,生活上阳光简单,工作上努力上进。 关于感情,我很喜欢的一段话: 感情中不爱的理由有很多,忙,累,不合适,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,就想和你在一起。 我觉得生活中没有天生就合适的两个人,只有互相迁就的两颗心。陪你一起疯一起闹一起笑一起哭 , 期待一份相处不累,相看不厌的爱情。最美的爱情是你在闹,我在笑。 一起为了两个人的未来而努力,感受生活中的小确幸。 【 灵魂拷问 】 红娘: 您为什么选择我们平台寻找另一半呢 男孩: 哈哈,父母催婚 红娘: 您从事房产行业多久了呢?收入在多少? 男孩: 3年收入3千保底平均收入5千以上 红娘: 您喜欢性格开朗的还是内向温婉一些的女孩子呢? 男孩:没有具体的要求 红娘: 您喜欢丰满一些的,还是比较骨感的? 男孩: 只要165以上就行了不要超过60kg 红娘: 婚后是和父母一起住还是分开住呢 男孩:分开住 红娘: 您平时会做家务吗? 如果婚后和父母分开会帮另一半收拾家吗? 男孩:那一定会的 红娘: 如果有合适的女孩,您打算多久结婚呢 ? 男孩: 2年之内 ?
最后回复: 2020/7/12 13:00:14 by LiXiang
回复:1 | 关注度:95849
涞水在线运营中心 招聘: 业务员、一手房销售 人力资源、红娘客服 底薪+五险+高提成+公休 电话: 18903121050 涞水肯德基餐厅 招聘:店员/营业员/服务员 全职2名兼职4名 电话: 18730211791 地址:汇金城一层肯德基餐厅 涞水县恒达车业 招聘:会计/库管销售/业务修理工保姆 电话: 13931212856 地址:涞水县冲之大街A518号 涞水三千文玩工作室 招聘:淘宝运营,核桃拍照专员 电话: 13930295356 地址:涞水西环阳光鑫园 涞水橙天国际影城 招聘:营业员 电话: 13292927798 地址:印象城中央公园 拒马房产 招聘:房产销售 有无经验均可 底薪+高提成+五险+聚餐+团建 电话: 18903121050 翔海创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:会计 电话: 0312-4517827 地址:涞水县府前街西延 波峰食堂 招聘:厨师,面点,切配 电话: 13803127527 地址:涞水县义安镇 中国人寿涞水支公司 招聘: 售后服务专员 电话: 13833281297 地址: 涞水冲之大街250号中国人寿(农行西侧) 涞水917 招聘: 公交乘务管理员 电话: 15711261985 地址: 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怀沙路536号 鑫夫人·品至芭莎·小时候美学馆 招聘: 婚纱化妆师2名婚纱摄影师2名摄影助理2名 儿童化妆师2名儿童摄影师2名前台收银1名 电话: 13933243463 地址: 涞水县文化广场聚泽园 完达山香飘飘 招聘: 销售业务和乡镇业务 电话: 18931232613 地址: 涞水县城徐家庄村 涞水智慧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: 前台课程顾问及英语书法美术老师 电话: 15933082591 地址: 涞水西环德成路211号趣学英语 河北森界公路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招聘: 会计/出纳 电话: 0312-4537789 地址: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庄町村 涞水县金英酒业销售有限公司 招聘: 店员、业务员、业务经理 电话: 13833039213 地址: 涞水县冲之大街43号 首金商贸 招聘: 酒、茶销售员10名 电话:1 3020820062 地址: 涞水县涞水镇向阳路 涞水美团外卖 招聘: 骑手 电话: 17731237905 地址: 涞水东大街大槐树北下坡 绿农生态园 诚聘: 凉菜长工,学徒,上蒸,切配 电话: 15933132347 地址: 涞水县112线南关路口往南500米 野三坡国际旅行社 招聘: 导游员若干名 电话: 15031231904 地址: 涞水县三坡镇苟各庄村百里峡商业街 圣莲健康管理中心 招聘: 美体师 有无经验均可,本中心免费教技术,正常上班时间。 电话: 13466546359 地址: 西苑华庭东门9号楼5号底商 北京TATA木门涞水专卖店 招聘: 店面经理、销售、导购、设计师 电话: 18833273269 地址: 河北涞水 常青教育学院 招聘: 数学老师,英语老师,美术老师,作文老师 电话: 18617777601 地址: 涞水一小与西环路交叉口东50米 涞水县思梦美容院 招聘: 发型师、美容师 待遇: 提供住宿,午餐,晚餐 电话: 15100288465 地址: 涞水县城 涞水宜家房产公司 招聘: 销售 待遇: 底薪+提成 电话: 13730175935 地址: 涞阳路456号,祖冲之中学对面 涞水县核芸社雕刻工艺品商店 招聘: 客服、淘宝主播 电话: 13931275812 地址: 涞水县保野路水北路口 宏达冷食高薪诚聘 招聘: 业务员 电话: 13643223699 地址: 涞水县西关大街127号(西关小学斜对面) 山东齐融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 招聘: 分公司客户经理 电话: 15010095739 地址: 府前西街西苑华庭南区东侧16号 涞水电商之星公司 招聘: 客服 无夜班,法定节假日休息 电话: 18732215903 地址: 涞水县城 涞水汇金城小勇士儿童拓展乐园 招聘: 教练员、助教、经理、诚聘兼职艺术老师 电话: 13323222828 地址: 涞水汇金城小勇士儿童拓展乐园 聚缘商贸 招聘: 文玩核桃配对工数名 电话: 15200086711 地址: 涞水县城 涿州市优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招聘: 置业顾问—京南首府 提供住宿 电话: 18603326365 地址: 京南首府售楼处(太行路与府前街交叉口西南向) 涞水县王婆大虾店 招聘: 长期收银员,服务员,厨师,择菜师傅 电话: 15633236905 地址: 府前街229号,盛世西50米 绿农生态园 诚聘: 餐厅经理1名 电话: 15933132347 地址: 涞水县112线南关路口往南500米 涞水喜迪洗染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: 出纳1名,熨平工,折叠工,打包工,装卸工 电话: 13111654311 地址: 涞水县义安镇庄疃村 涞水安驰家电维修有限公司 招聘: 海尔售后招聘信息员3名,维修工5名 电话: 15230426599 地址: 府前街38号 涞水琳旺商贸有限公司 招聘: 业务员 电话: 13931360839 地址: 涞水县欧美亚西行500米路北 晴朗教育文化艺术学校 招聘: 晚辅老师数名,美术老师,英语老师,物理老师 电话: 13663390080 地址: 涞水县德成路172号晴朗教育 远方文学涞水课程中心 招聘: 教师 电话: 15832291177 地址: 涞水县祖冲之大街A180号 保定车房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: 客户经理10名 双休+高提成 电话: 17732276007 地址: 涞水县东大街64号车房汇(行政大厅斜对面) 涞水县秋磊食品经销部 招聘: 业务员5名,司机3名 电话: 15831216659 地址: 北关顺长街46号 河北金鹰猎头顾问有限公司 招聘: 建筑猎头★人事经理★电话销售 行政文员★资料文员★人力资源主管 电话: 13933899035 地址: 涞水盛世酒店对面好滋味4楼 917快涞水总站 招聘: 张坊至天桥线路乘务保安稽查队员 电话: 13455487151 地址: 917快涞水总站 涞水县腾达广告服务部 招聘: 平面设计 电话: 13833030166 地址: 涞水县城 百特英语河北涞水校区 招聘: 英文老师4名 电话: 15030279121 地址: 河北涞水校区百特英语 涞水乾鑫坤润洗涤有限公司 招聘: 熨烫工,抖单工,打包工 电话: 13521356240 地址: 涞水 北京博睿卓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: 优秀教师、课程顾问数名 电话: 15076422198 地址: 向阳路130号 中信万达石墨制品有限公司 招聘: 车间工人 电话: 18511883310 地址: 涞水县义安镇栗村 瑞涞宝置业 招聘: 案场经理 电话: 13932236760 地址: 涞水县香槟大道底商 太平洋保险公司 招聘: 售后 电话: 13102939160 地址: 涞水县向阳路97号 涞水县晔然玩具店 招聘: 店员/营业员 电话: 18632250528 地址: 府前街235号
最后回复: 2020/1/10 11:06:04 by 诚信
回复:2 | 关注度:67789
性别:杜先生 生日:1988年 身高(cm):173 体重(kg):70 学历:初中 收入:7K~9K 家乡:河北省保定涞水 婚姻状况:离异(孩子不在身边) 工作地点:杭州 关于购房:暂无购房 关于购车:已购车 籍贯保定涞水,目前在杭州工作,希望在涞水找到她,回涞水一起奋斗! 我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家庭,家里有一个哥哥已经结婚,爸爸在上班,妈妈照顾家里。 之前有过一段婚姻,因为长期工作在外地照顾不到家里,导致婚姻关系破裂,于一年前已办理离婚手续。现打算找一个涞水或涞水附近的她,暂时不打算要孩子想好好工作回涞水奋斗,弥补上段婚姻的不足,好好珍惜那个未来的她。 希望未来的日子,有属于自己并为之奋斗的事业,有举案齐眉、相濡以沫的老婆,工作之余可以经常陪伴双方的老人吃一顿饭,偶尔出去逛逛。 热爱生活,平时是一个比较自律的人,理性消费。喜欢平平淡的小满足。 自己的评价不是很准确,平时爱好 健身旅行,爱看电影听音乐钓鱼,平时也会做几个拿手的饭菜犒劳一下自己。 ? 关于未来的那个她,希望是顾家,两个人合得来,踏踏实实过日子就好。 走过 生活坎坷路,有更丰富的人生经验和阅历, 更懂得 家庭和婚姻的重要,更珍惜缘分的宝贵和来之不易; 醉过才知酒浓,爱过才知情重, 往事已成往事,那些曾经的点滴, 已化作昨日的烟雨 ,失去的不能重来,但可以重塑, 如果真的是你, 迟点没关系, 合适才是最好的, 等你重启爱情之门, 与之到永远! 希望早日遇到和我风雨同舟的那个人,不以结婚为目的勿扰,谢谢。
最后回复: 2020/1/15 18:13:12 by 涞水文玩核桃
回复:3 | 关注度:60221
红娘推荐语 “祖国欠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,一个当消防员的小哥哥”。去年这句风靡涞水美妹朋友圈的一句话,你还记得吗?机会来了……今天推荐的小哥哥,咱地地道道的涞水小伙儿,有着一份光荣的职业——森林消防员。我们可以叫他郑先生, 性格温和脾气好,做事成熟稳重,既有事业心,又有家庭观念,希望兼顾事业与家庭,喜欢户外运动。 如果你对他感兴趣的话, 添加文中红娘微信哦~~ 基本情况 年龄:30岁 属相:马 星座: 天秤座 身高: 174cm 体重:140kg 籍贯: 河北涞水 现居地: 河北涞水 职业: 森林消防员 月收入: 3000元 学历:高中 家庭背景 普通家庭,父母老实本分 家里有一个姐姐已经成家 自我评价 属于稳重低调的类型 有自己的想法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并为之努力 兴趣爱好 爱好健身,户外 爱情观 希望二人有着相似的三观,有些共同的兴趣爱好,又有着各自的空间。相互学习,相互理解,共同面对往后的风风雨雨,不离不弃。 理想的另一半 155cm及以上,性格开朗与人为善,能与我共同在山里生活,喜欢山里的环境,可以接受我的工作。 郑先生的婚恋观 Q: 为什么单身? A:这是一个灵魂拷问呀,这也是七大姑八大姨问得最多的问题,一方面是因为之前主要把精力心思放在工作上,忽略了找对象吧,另一方面是工作环境接触异性的几率小 Q: 你会主动追求异性吗? A: 遇到喜欢的会比较主动。 Q: 你最看重对方的什么品质? A:性格开朗、善良。 Q: 你希望在哪里定居? A:能与我共同在山里生活 ? 红娘寄语 新时代没有硝烟战火 但新时代有自然灾害 他们是时代的楷模,是真正的硬汉 他们共同的心愿 工作时:保家卫国 工作后:伴你左右 消防员小哥哥您不考虑一下吗
最后回复: 2020/8/14 7:56:05 by LiXiang
回复:4 | 关注度:61073
性别:妹纸 星座:巨蟹座 生日:1994年 身高(cm):163 学历:硕士研究生 职业:实验室研究工作 收入:8K 家乡:河北省保定涞水 我是一个90后的巨蟹座妹纸,保定涞水人,工作居住北京。今年刚刚硕士研究生毕业,目前在北京从事实验室研究工作。 一直是个朴素并且努力的人。对于感情这件事,我觉得要积极,要勇敢。 体会过勤奋的学习,努力的工作,辛苦的赚钱,也想体会一下甜甜的恋爱和温暖的家庭生活。 非常认真的交友,想要脱单,非诚勿扰。 关于感情,我很喜欢的一段话: 爱情和婚姻本来就是一场冒险,我希望对方也拥有肝胆相照的义气和死磕到底的勇气。我的生命有限,我不喜欢瞻前顾后左顾右盼,只想用我剩余的人生和另一个人过更好的生活,而不是用剩余的人生寻找更好的人。 性格温和,对待感情比较认真,对待工作充满激情。 一家四口人,爸 爸妈妈还有一 个大我两岁的姐姐,姐姐与爸妈定居涞水。 有人说我是“女汉子”,作为一个女生,没有任何柔柔弱弱的特质,喜欢做家务,不怕苦不怕累。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我希望那个未来的他,既是另一半又是哥们儿。 工作之余,我喜欢厨房的烟火气息,会给自己和朋友做简单的饭菜, 如果你走进我的生活我们可以一起买菜做饭,享受美好的生活。 ? 他人评价 ·朋友:善良温柔的菇凉,细心会为对方着想 ·同事:工作认真负责,积极向上 ·家人:孝敬父母 关于未来的他 希望他: 有上进心!!(不然你会嫌弃我努力的样子),身高178以上,主动加分 ,体重130-140吧, 具体还得看个人 , 本科及以上学历。 我希望能得到一人心,过着两人的小日子,孝敬双方父母,房子车子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去奋斗,不会给你太大压力,只要两个人是真心对待彼此就好。 希望那个他给我家的温暖,偶尔的浪漫,有主见可以为我的选择困难症做决定,但千万不要太固执哦~~带我出去见见世界,要阳光,幽默。 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,不论人生多漫长,希望能成为彼此的糖。
最后回复: 2020/10/7 8:08:25 by 夜落朦空
回复:5 | 关注度:359982
小编推荐语 大家好,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位身高175cm,体重70kg的天秤座大男孩,咱涞水本地小伙儿。 性格随和,说话比较搞笑有趣, 积极热情, 略带一点小文艺 ,喜欢打篮球、热爱旅行。 如果你对她感兴趣的话,记得 添加文中红娘微信哦~~ 他,地地道道的涞水小伙。 他,1996年出生于涞水一个普通的家庭。 他,大专学历,从事销售行业。 他,阳光开朗,骨子里渗透着一颗自信的种子。 他,是朋友眼里的开心果且不张扬;父母眼里的好儿子,实实在在,大多事情喜欢随缘,顺其自然。 基本情况 出生:1996年 属相:鼠 星座: 狮子座 身高: 175cm 体重:70kg 血型:A型 籍贯: 河北涞水 现居地: 河北涞水 职业:销售主管 月收入: 3000-5000元 学历:大专 家庭背景 普通家庭,父母老实本分 家里有一个姐姐,已嫁 生长在一个非常和睦的家庭 自我评价 开朗阳光,爱交朋友 喜欢运动、打篮球、爱好健身,户外 朋友眼里的他 爱笑、积极阳光、正能量 性格随和,比较幽默 、容易相处 关于未来的她 通情达理,孝顺父母 可以有自己的小脾气 不要社会交集很复杂, 能给人安全感 身高155~165左右,学历高中就行 未来三年规划 第一继续做销售工作,做到更好 第二找一个单位稳定的工作 第三自己开店 最大的遗憾 没去当兵锻炼自己 关于日常 休息时间出去玩,或在家洗洗衣服,收拾收屋子 情感经历 大学期间有过一段长达三年的异地恋,都得不到安全感,而分手,目前无任何联系。 如果遇到合适的女孩您打算多久结婚呢 这么也不好说,看两个人接触吧 ? 红娘寄语 阳光正能量是他的标签 爱笑实在是他能给予的安全感 往后余生,你愿意与他相伴吗 ……
最后回复: 2020/1/4 14:43:29 by 伴谎
回复:2 | 关注度:49073

上一页

12345...13下一页
爆料方式
1 【手机版】爆料方式
扫描进入涞水同城爆料手机版
扫描二维码进入手机端爆料
2 【电脑端】爆料方式
3 【微信端】爆料方式
热点爆料
暂无热点爆料